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8/06/2009

第一次

[Own Lyric]

第一次感觉到你的视线
就觉得很深的亲切感
难道是我误会了吗
深思
慎思
是确确实实的爱上你
有了很强的触电感觉
你那微笑让我像笨蛋一样
为了让你永远爱着我
我会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我的爱
我的心
我的性命都交托在你手上
要我生就生
要我死就死
绝无半句怨言
就让我们彼此永远都这样
永远都这样粘在一块
彼此的心连心
任何阻挠都不能分开我们
我们就是不要分开
因为我只愿爱你一个人
就因为我只要爱你一个人
永远都用我的心全心全意地爱你一个人
一生一世就只是要爱你一个人
永不改变的心意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