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12/05/2009

你在哪里,我的心就在那里

当你在梦中轻触我的脸颊
温柔使整个宇宙为之颤抖
于是我情愿化作一粒小小的尘埃
溶入永远不醒的梦境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我的笑容
有星星的地方就有我的眼睛
因为你在哪里,我的心就在那里

伴着淡淡的月色
迎着点点星光
读着微微瓢动在风中的言语
此时此刻占据在心中的依然是对你深深的思念

夜里
伴着对你的思念进入梦乡
清晨
带着对你的依恋走出梦境
亲爱的
你知道我多么的爱你吗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
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
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
只知道无所不能的为你

所有的相思只为有你
我的梦想就是和你在一起
我的天堂就是有你居住的地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