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11/05/2009

爱情感言

真正的爱情是痛苦的
爱的越深
痛苦就越深
有时候痛苦往往是唯一可以表现爱情的深度的
可是怎样的痛苦代表了怎样爱情的深度呢
有没有时间成本
边际成本怎样计算
又是想不通的地方了
难道随着时间的推移
痛苦的程度在减小就是爱情在消退吗?
是不是很无聊
一直认为爱情在人的一生中很重要
要是不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爱多爱少爱情总是要存在的
爱一个人要爱值得你爱的那个人
人的一生很短暂
要勇于放弃很多
一种生活、精神的改变总是存在阵痛的
每个女孩子都应该爱自己,这样才能爱别人,别人才能更加爱你
我们要承认
爱情不是永远正确的
在爱情继续时
我们无法修正错误,就结束错误吧
我爱我的老婆,老婆也很爱我
我希望这种爱可以一直持续
让我们可以白头偕老
让我们可以永结同心
让我们可以百年好合
不过世界上的事情很难说
爱情尤其不可琢磨
我为我此刻拥有爱情而幸福开心
有一天假如我要失去这份爱情的时候
我也不会后悔我对你的爱
因为此时此刻彼此都是真心对彼此
因为此时此刻彼此都努力呵护我们的爱情
让世人见证我们的爱情永不止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