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3/05/2009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过马路时会在你的左侧
汽车要撞也会先撞到我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像小孩子一样
让你手牵着手晃来晃去
不时的让我转个360度看你在笑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亲自帮你挑裙子
我会亲自帮你挑项链
让每个男孩都看到你流口水的衣服染上了别的色
你也要鼓励我,用雕牌去污能力强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逛街的时候突然消失
出其不意的送给你一束红玫瑰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吵架之后让你爆打一顿
尽管我身上肉不多
你要是怕打痛手就用就棍子打吧
不过不要打死,可以留到下次的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让着你
永远的让你得势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给让你给我起很多很多可爱又笨的外号
有事没事换着叫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你的姐妹面前给足你面子
当个实足的苦力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让大家都知道你是绝世好女友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只在你面前装笨
学豆豆一样逗你开心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在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不让你父母知道
省得他二老对你升堂过问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要你给我买最大的戒指
拥你入怀,看着你幸福的笑容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因为你而铭记一首歌
将来不论走到哪里
听到那首歌都会让我驻足让我想起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
如果我知道我们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
我会永远默默的思念你
直到老去的那一天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如果我将不久于人世了
我会不让你伤心的离开我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死在你后面
因为我不想让你难过
我会在对你深深地思念中慢慢的老去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希望有来世
让我还做你的男朋友

因为我是你的男朋友
我会和你一起去看夜景
从口袋里掏出硬币抛向夜空
轻声对你说:“我买下这片月光,送给你……亲爱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