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7/05/2009

遇见你,是最幸福的

人海茫茫
遇见一个人容易
但遇见一个属于你的人难
但是我们始终会遇见
因为我们之间的缘分总会把我们牵引在一起
在一个月前我遇见了你
从此以后觉得自己变幸福了

从一个月前走到现在不容易
两个分隔两地的人靠着网络的联系
每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看着我们的聊天记录
当你有事的时候我却不在你身边陪伴你
使我觉得我没有尽到一个男朋友的责任

怕自己会在哪一天失去你的时候很难过
但我始终控制不住自己勇敢大声对你说我爱你
每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不在你身边
但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出现在我的msn里
你名字在线上一闪一闪的
我的心温暖起来了

当你知道我不开心
你会在线上的那一端安慰着我
虽然这个时候我们相隔着很远
但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线上的那端出现了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感觉到自己是幸福的
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也许
在将来的哪一天我们会分开
我会难过
不知道那时的我们会怎么样
但是我会告诉你我不会后悔
因为曾经和你在一起
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是最幸福的
我会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
现在我天天盼着我们相聚的时刻
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一起
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遇见你,是最幸福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