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7/05/2009

在心里永远就只有个你

前世多少次的回眸才能换得与你相逢
如果错过将是我最大的遗憾
不想过尽千帆才懂得最初的真心才是最美好
所以,我愿做你的北极星
无论什么时候依旧会看到我为你守侯的身影

大声喊出我爱你,时刻把你放心底
点击鼠标的情意,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风风雨雨
不问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的陪伴你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
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
有我在陪你说话
当你伤感的时候
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
当你梦见我的时候
那一定是我在想你了

不要你给我太多
不要你的任何承诺
也不要你的任何责任
不要你能深深的记着我
不要你记着我们的一切一切
只想让你偶尔的时候还会想起我
偶尔想起那个那么深深爱你的人
那个带着微笑给你温柔的
那个给你完完整整的心

如果我有一碗粥,我会把其中一半给你
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你就是我的另一半,我不能没有你
我会用我的100%的真心去对待你,对待我心爱的人

我要你知道
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爱着你的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
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
反正你知道
总有这样一个人

疼你
念你
关心你
在乎你
你就是他的全部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我知道你很孤单
如果可以
我愿变成童话你你爱的那个天使守护你

如果说我们没有缘分
那我们就不会想识
缘分只是一个代言词
真正的爱是发自内心的

心心相印
情投意和
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一个人
请不要放弃而勇敢地去面对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你相信月老吗?
相信爱情吗?

如果相信的话
那你就要坚持
坚持就是胜利

爱是幸福的也是快乐的
爱是理解
爱也是宽容
爱是永恒的

因为有爱我们才能走在一起
因为有爱,世界才变得那么美好

爱是微笑
爱是快乐
爱是幸福

而幸福呢是要靠自己努力争取的
所以不要轻易放弃爱

如果说要给爱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永远
我希望是一生一世
我希望是一万年
来证明我对你的爱
永远也不会改变

与你相遇,是我最大的福份
与你相爱,是我最大的快乐
如果能够和你在一起,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真正的爱也许是为你默默做事
在我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写给我最爱的人芬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