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12/05/2009

爱情的人生

有没有想过
我爱你是代表什么意思么

爱情上
如果你一说,你就要对这三个字负责
这“我爱你”三个字
不是随随便便这么轻口一说的
而是要发自内心而真心的

“我爱你”三个字有3种意思
1.感情上和爱琴上的“我爱你”
2.儿女对父母上的“我爱你”
3.学生对老师上的“我爱你”

在爱情上
有很多难理解的事
有很多复杂的事

情侣上的男女朋友
当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是情侣后
那个女的却因别的男孩比她自己的男朋友好而爱上别的男孩而不爱自己爱她的男朋友
当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是情侣后
那个男的却因别的女孩比他自己的女朋友好而爱上别的女孩而不爱自己爱他的女朋友
往往双方都会提出“分手”这两个字
“分手”其实说起来简简单单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呢
有没有感受他/她现在的心情呢
“分手”也不是轻易可以说出口的
也不能因为一些事情而提出“分手”
“分手”就像一把锋利的刀一样
一但说“分手”
它就会用尖尖的头去刺你的心让你心痛

交往的爱情虽然很艰难
但是要一起手牵手
一起努力的把爱情走下去
而不能因一点事而抛弃对方而说“分手”
爱情只有坚持才有胜利
让彼此一起手牵手,一起努力
祝我们永远幸福快乐
让我们的爱情长长久久
一生一世就只愿对你说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