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9/05/2009

当我孤单寂寞时至少还有你

我以为
自己应该是最寂寞的人
却忘记了
身边还有你那双温暖的眼神
就算现在再怎么寂寞 也算不上什么
因为有你陪着我
我以为
自己应该是最孤独的人
却忽略了
心中还有你那份美丽的温存
再怎么孤独 也算不上无助
因为有你对我的关心
当我孤独的时候 如果可以抱抱老公
那该有多甜蜜丫
当我寂寞的时候 如果可以想想老公
那该有多幸福丫
当我孤独的时候 就这样抱着老公
一辈子都不放弃老公
当我寂寞的时候 就这样想着老公
一生都只为老公珍惜
老婆爱你一生一世 也想你一辈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