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16/11/2010

久违的部落格

有好一段日子我没有来打理你了
真对不起哦
是人忙了还是心盲了?
觉得有很多事情越来越偏离自己所设定好给适合自己的圈子
现在的我会想起自己这23年所作的事情
好渺茫哦好迷茫哦
真的搞不清自己了
迷失了自己吗?

现在的我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还真的无忧无虑
可是这种日子不长久了
是时候为自己好好设定一个计划了
为自己的学业,家人,事业,恋情做个规划

对于学业,安全度过学士过程然后再为硕士迈进罢
对于家人除了孝顺还是孝顺罢
对于事业就是安全的度过5年钢厂生涯再作打算罢
至于恋情就希望能安稳的跟现在的你好好走下去再进入人生第二个阶段罢

经过那么多次的离离合合
无形的对我的心烙印下一道又一道无法泯灭的伤痕
在我脸上也留下数不清的泪痕了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到失望
一次又一次的被人离弃
心真的痛

但是这一切一切都是过去
都是人生的一些点点滴滴
或许有了这些才是人生上的色彩
有了这些才是人的成型
或许这些就是人人说的灵魂罢

现在的我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不想再一次的重蹈覆辙
现在的我只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
现在的我是真的用赤子之心去说我爱你
我爱你这3个字的确很容易说
可是它背后所隐藏的责任是无比的重要
一旦说了就要全心全意地爱你,关心你,照顾你,疼爱你
一路走来是的确会很累人
可是我大声地告诉你我不言悔,也不言败
暂时的我不能完全给到你想要的安全感
可是我会努力

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因为你是我几经辛苦才接受我的人
因为你是我不言败的一直追求的人
我就有责任带给你幸福快乐
你的小手并不好拖
因为得多一份细心得多一份努力得多一份爱心
才能慢慢打动你的芳心
才能慢慢握紧你的手
承诺对你好对你真对你爱对你疼
这一切的承诺得彼此一起才能实现
不是单方面努力就能实现的事情

宝贝:
我知道现在的你还不能完全接受这段恋情
我愿意等你我愿意多努力多付出
他是他 我是我
根本就不能混起来相提并论
可是就是同一个共同点
让你多了一份避忌一份焦虑一份顾虑
我了解我明白我知道
可是爱你是没有理由的
惟有无条件的爱你疼你等你

special dedicate for my dear...

做我老婆好不好
这首歌献给我亲爱的陈佩君,我会永远等着你!

我认真着的说爱你 看着你不知所措
这种迷茫心情 任何人都会有
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伤与愁
能不能把我们的心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为彼此拉近那么一点
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的那道彩虹
你就像彩虹 那么耀眼那么亮丽
霎那间出现 在我生命中
让我的生命中多了许多养眼的 色彩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属于你的 温暖怀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 风风雨雨
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淘气
也许我还 能给你一点意外让你脸上画上笑脸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如果哪天 你累了 倦了
有我一直陪在你身边一辈子照顾你疼爱你
让你无时无刻都觉得那么甜蜜那么窝心

一个特别的数目献给一个特别的人
520~1314

1 评论:

Gin said...

经常有人问在朋友和恋人之间叫你选择,你会选择哪一个?其实这个问题是多余的。真正懂你的朋友或恋人,他们会体谅你的行为,如果不体谅你,因此失去也不必太在意。朋友或恋人是要互相帮助的,而不是硬性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