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30/05/2010

改选的意义何在???

好一场大龙凤啊
好一场大闹剧啊
真的笑掉众人的牙齿了耶
原来留学北京的马来西亚学生秉承了好优良的传统啊
是该赞还是贬?
相信在座的每一位会员,候选人都心知肚明了吧?
说好12点正开始
可是竟然还是秉承了得迟开始最少30min-60min
优良传统哦。。是真的吗?
最好的就是身为执委的人竟然没有遵守自己所定下的时间进行,反而给我们看在眼里的就是大摇大摆,慢条斯理的坐着点餐享用美食
而我们身为所谓的2等,3等会员就只有坐在那里苦等。眼睁睁看着自己宝贵的时间宝贵的周末就这样因为一群毫无责任感,毫无时间观念的所谓领导主持改选。
最可悲的是你们能准时填饱自己的肚子而我们却未有饿着肚子好好享受冰冻的空调,吃饱了就理所当然地回到自己应负的工作岗位
原来这个就是你们夸自己有多么负责任,办事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哦
好感动哦 =.=
原来阿狗阿猫都绝对有能力胜任所有执委的职位了吗?
那么还用的了改选啊,倒不如随便叫几位上去顶替不就行了吗
就可以省事,省时,省力,省钱嘛
真的多此一举一个举动啊
还是你们觉得就好像小孩子玩泥沙一样小儿科
那好,终于开始改选
可是第一样就告知修改章程
而那个所谓的章程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从未看过的
身为会员我们有权利明了整个章程
口口声声说尽力为AMSIB打造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
口口声声说尽力为AMSIB的每一个会员维护福利
坦白说身为3年会员的我
完全没有感觉的有什么福利
完全感受不到你们所谓的领导许下的诺言
觉得自己都是自己靠自己
说白一点就是自己吃自己
你死你事,你死你贱
觉得是AMSIB的我不觉得光荣反而觉得可耻可笑
或许你们不认为
可是简简单单的一个改选就闹出了那么多闹剧
完全不觉得执委有什么过人之处
你们说说我们听听就这么简单吗?
我们是有眼睛看得
根本就做不出什么好样嘛
改章程既然是牵涉到每一个会员的利益
为什么议程通过前就没有人征询过会员的意愿呢?
说只要2/3的人通过就能修改
做么不是全体会员的2/3呢?做么就是你们那群只会制造闹剧而一无是处的执委的2/3?
难道你们就能决定全不人的意愿,利益嘛?
学生会,是一个既公开又公正的团体而不是纯碎为了个人荣誉,利益而成立的
这个不是你老爸老妈开给你玩玩得
既然要当任执委,是不是应该显示出专业精神呢?
人谁无错过呢?可是你们既然被人指出错误,是不是应该勇于承担
又没有人要你们引咎辞职,就只需要你们那么一句对不起
对不起真的那么难念麻?
还是你们根本就不会?那么没关系啊,还可以说SORRY,也可以说minta maaf...我们是语言高手,会那么多种语言难道就没一个会了吗?那么你还有什么资格当选啊!!
还是你们就没胆承担啊
敢做敢为不知道吗?需要从小学学起啊?
人情是一个理性的执委说的嘛?
假如什么都可以说人情,那么还成什么世界啊?
那么杀了人也可以说人情了嘛?那么法律还有个屁用啊!
选举说好听是公开公正
可是暗地里却是黑箱做事
根本就不是改选的原本意义了
不再是选贤能之士了,只要你认识人多就是大赢家了
那么AMSIB不是都没有贤能之士了吗?都是一班乌合之众。只要执委心意的接班人,靠人脉关系就能上任。相信不久的将来,AMSIB肯定被乌合之众搞垮。
我 既然敢在这里发表意见,就不怕你封杀我。也不怕你封我贴。更加不怕你取消我会员资格。假如你们真的这么做证明你们纯碎针对人因为你们没有资格削夺我们言论 自由。因为不只是只有这个留言平台。只要我要,那里都可以看到。我说的一切不是针对人。我是对事不对人。也希望有脑的人看了知道反省而改进。而不是任由问 题扩散。
P/S:你可以不看,你可以不理,可是你不可以阻止别人质疑你们的所作所为。你知我知天知地知。。。不是什么秘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