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5/09/2009

承诺

[Own Lyric]

明白这一切都在 
只是我做的太晚
只是我一直没机会实现
故事虽然都充满着遗憾 
但我就只能存在思念
我想要的事什么
就只有你给的承诺
就只有你的微笑
那就是我的全部所有
梦里面对着星星说
一切因你而困惑
一切因你而迷惑
我最想要什么
就是你一生一世给的承诺
最后终究还是一无所有
在安静的夜数着星星说
或许寂寞也忘记我
我真的不想再受到任何伤害 
原来童话根本就不存在
你给我的结局是无可取代
我的心从来就未有过未来
我想要的事什么
就只有你给的承诺
就只有你的微笑
那就是我的全部所有
梦里面对着星星说
一切因你而困惑
一切因你而迷惑
我最想要什么
就是你一生一世给的承诺
最后终究还是一无所有
在安静的夜数着星星说
或许寂寞也忘记我
就在今晚关于我
诚实面对为你流的泪
不必回避需要 
就只想把你抱紧
我想要的事什么
就只有你给的承诺
就只有你的微笑
那就是我的全部所有
梦里面对着星星说
一切因你而困惑
一切因你而迷惑
我最想要什么
就是你一生一世给的承诺
最后终究还是一无所有
在安静的夜数着星星说
或许寂寞也忘记我
寂寞也忘记我
忘记我了吧忘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