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2/09/2009

因为

我像个小孩,喜欢躲在你的怀里撒娇。
我像个小孩,喜欢安静的看你的表情。
我像个小孩,喜欢看着电话翻阅你的照片。
我像个小孩,喜欢在你身后抱着你那温暖的身躯。
我像个小孩,喜欢手牵着你的手慢慢的慢步在海边。
我像个小孩,喜欢坐着两人的摩托车上靠在你的肩旁。
我像个小孩,喜欢你说爱我的时候。

认识到你,也许就是我的福份。

要不是你,我不会知道真正的幸福。
要不是你,我不会有一个那么疼我的人。
要不是你,我不会每天都在角落想着某人。


因为你,我知道了爱。
因为你,我认识了幸福。
因为你,我变得对爱情执着。
因为你,我相信爱情不是谎言。
因为你,我变得更加爱惜自己。
因为你,我爱得无法自拔。

你要对我的爱“负责”噢
我会永远守护着你的身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