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02/09/2009

LOVE

LOVE
是爱
是喜欢
还是只是欣賞
爱是百分之百,你无時无刻都在想,思念着他
喜欢有百分之八十,你常常都会想到他,思念他
而欣賞只剩百分之六十,你只有偶尔会想到,和思念著他
欣賞会让人积极,喜欢会让人开心
但爱卻会让人伤心
当你欣賞一個人,你不见得会喜欢他,也不见得会爱上他
当你喜欢的一个人,有可能你只是欣賞他,但你也有可能会爱上他
当你爱一个人时,你一定是基於欣賞,慢慢变成喜欢,然后最后成了爱
当你和他搭讪时,刚开始那只是出於“欣賞”
当你们交往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变成“喜欢”
但也可能永远只能停留在“欣賞”,至於“愛”,很难說,說不定你一輩子都找不到

LIKE
有人問:你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我只能夠说出为什么不喜欢一个人,卻说不出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
不喜欢一个人,卻是事实
事实容易解释,感觉卻难以言喻
爱情是忽然有一個人,我们觉得一见如故,我们的內分泌忽然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想靠近她,想拥抱她
以后无论快乐或哀愁,我們也想不起当初为什么爱她
因只有当我們不爱一个人时,才会找出不爱她的原因      

ADMIRE
每个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故事
在这故事里,你应该努力地演好自己的角色
如果剧本是自己写的,我相信,这个世界里再不会有悲剧出现
只可惜編剧一定是兩個人。
只要其中一方有了变化,这剧戏任你再怎么努力去演,到了最后只会成為悲剧
一生当中,會有很多跟你合演的人
但最终,只有一个可以幫你完成这剧戏

我找到了我真正爱的人
怎么就只是维持那么短的时间
是我还做得不够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