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30/04/2009

我爱着你

在那个绿色的春季
我爱上了你,
你的眼神
你的微笑
都让我如此痴迷。
世事无常
我们都会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我们都会经历了很多苦乐悲喜,
我们有那么多难忘的回忆。
你的笑容是我心中最灿烂的风景
不可能将你忘记,潇洒而离去
因为我已沉迷其中,情难自己
因为我已爱你太深太深,挥不去记忆中你的点点滴滴
我是爱你的傻猪
愿为你祈祷,想到你我会甜蜜的笑
我是爱你的傻猪
愿为你祝福,期盼来生与你再相遇
就这样,我爱着你,深深的、默默的、久久的爱你
就这样,我爱着你,无怨无悔,用我的一生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