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30/04/2009

爱你怎么舍得让你痛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不要太伤心
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受委屈
既然相爱了那么久
不能就这样分手
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
我真的不想放弃
Baby so sorry
Baby别伤心
我依然爱着你
我依然想着你
Baby别离去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空虚
Baby在一起
Baby别哭泣
我依然疼着你
我依然念着你
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原谅我这一次
我真的好想你
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
我会一直等着你
我会一直爱着你
我会一直想着你
Oh baby i know i still very love you
Please be togather forever ever
我的心永远只属于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