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30/04/2009

对你的甜言蜜语

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墙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
好想哪天醒来时
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如果活著
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 命
那么活么有你
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真的说不出来
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
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
每 天每天可以不吃饭
每 天每天不睡觉
每 天每天却无法不想你
每 天每天不愿意醒来时
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好想从现在开始抱着你
紧紧的抱着你一直走到上帝面 前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
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真的
假如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
我深信这会是 生命中最美丽的错
那我情愿错一辈子
或许我没有太阳般狂热的爱
也没有流水般绵长的情
只知道不断的爱你爱你
无所不能的为你付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