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30/04/2009

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虽然不懂浪漫情怀
其实我只是说不出来
我是性格比较内向的男孩
风起的时候你别走开
好吧为了你
我努力去改

其实我很在乎你
难道你真不明白
虽然我表达不了太多的爱
却有好多眼泪流出来

其实我很在乎你
风中飞花也明白
就算我不够热情不够现代
可是我会永远这么乖

其实我很在乎你
当你对我不闻不问的时候
就算你在恨我
我也会永远记着你

其实我很在乎你
即使你不知道我在爱你
就算你在忘却我
我也会永远在乎你

有一天
你问我永远会有多远
我说永远就是一瞬间
你说那你会在乎我多久
我说生命能够走多远我就会在乎你多久

你知道吗
我是很在乎你的
就像在乎自己一样
只是你不知道
我有多爱你

0 评论: